首页 移动互联

A站要复活?官方悄然发布大量招聘信息

2月2日,二次元网站AcFun(俗称“A站”)网页和App均无法登录,被指因欠费被阿里云终止使用服务器,至今仍未恢复。

A站要复活?官方悄然发布大量招聘信息

虽然A站无法访问,但是其重新复出还是非常有可能的。2月7日,A站官方在招聘网站悄然发布招聘信息,从日期就能看出,近期A站发布了包括平面设计师、PHP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等十几个职位的招聘通知,工作地点就在A站位于北京望京的总部。

此前有媒体透露,A站将通过 增发新股的方式进行融资,具体方案是增发2.5亿股新股,阿里+云锋基金在认购新股后持股31%,将取代奥飞系获得控股地位。

而A站原来的实际控制人、奥飞动漫董事长蔡东青出让28%的股权,老股东中文在线在本次融资后持股比例降至16%,加上融资前优酷持有的13.23%股权,阿里系实际上已经取代奥飞系获得A站的控股地位。

A站要复活?官方悄然发布大量招聘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