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计划将弗里蒙特工厂打造为“全球最安全车厂”

IT之家2月7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继爆出特斯拉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 factory)工厂的工伤率较高、安全意识薄弱后,特斯拉发布了一份新报道,谈到了公司将要采取的各类新安全措施并宣称,弗里蒙特工厂将成为“全球最安全的汽车制造工厂(the safest car factory in the world)”。

2.jpg

据悉,2017年10月,特斯拉从美国铝公司(Alcoa)挖角了Laurie Shelby来全面负责特斯拉员工的环境、健康与安全的所有事宜。Shelby将主要精力放在了加州弗里蒙特工厂,据悉该汽车制造工厂拥有近1万名工人,而在过去的两年内,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UAW)始终致力于推动特斯拉员工与该UAW的联合。

1.jpg

Shelby认为,绝大多数的工厂事故都与人体工程学问题(ergonomic issues)有关。她表示,相较于Model S和Model X的生产线,Model 3生产线应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而这对特斯拉Model 3产量提升将发挥重要作用。

标签: 特斯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