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服务本土客户:戴尔易安信在华发布存储产品组合

【TechWeb报道】2月5日下午消息,戴尔易安信今日宣布在大中华区发布系列存储产品组合,涵盖全闪存、软件定义存储、数据保护、融合及超融合基础设施等高增长领域。

戴尔在完成对EMC的收购之后,对全球其它地区相继进行了整合,唯独在大中华区始终没有任何动作。自2018年2月3日起,原Dell和原EMC大中华区将正式合并,成为戴尔科技集团的一部分。同时,戴尔科技集团的商用业务今后也将使用“戴尔易安信”(DELLEMC)这一全新品牌。

微信图片_20180205170543

 全方位存储产品组合 

在云计算、大数据的驱动下,数据量快速激增,使得中国软件定义和超融合基础设施市场保持迅猛增长势头,全球企业存储市场规模也在持续扩大。

据悉,戴尔易安信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现代化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和咨询,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全方位存储产品组合,通过“未来无忧 – 存储保障计划“帮助大中华区客户保护投资,将持续加大对产品和技术研发的投入,以日臻完善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与产品组合帮助不同规模企业满足技术革新所带来的新IT需求。

戴尔易安信的全闪存与软件定义存储产品组合覆盖块数据、文件数据和对象数据领域。其中包括多种产品:VMAX 全闪存、XtremIO X2、ScaleIO还有SC系列的7020F与5020F提供具有高经济性的闪存性能,帮助客户实现数据中心的现代化。

微信图片_20180205170546

戴尔易安信 Unity的 350F、450F、550F与650F为中端负载提供强大的全闪存性能,支持统一的块数据和文件数据。Isilon横向扩展NAS存储和戴尔易安信ECS(弹性云存储)等非结构化数据存储让企业为文件和对象数据量的爆增准备就绪。

ECS(弹性云存储)是一个横向扩展的对象存储平台,可针对传统应用及下一代应用提供全局数据访问,并提供增强的企业级数据保护和管理功能,同时支持高级数据分析。

戴尔易安信融合及超融合基础设施包含VxBlock系统、VxRail设备、VxRack系统和XC系列四大产品线,为客户带来更快的数据与应用程序访问体验,通过广泛的服务和支持,为各规模企业提供了助力业务增长和投资保护的途径。

VxBlock系统集成了企业级计算、网络、存储和虚拟化技术,为客户提供全球领先的融合基础设施。该基础设施能够作为一个统一的系统进行设计、管理、支持和维护。

VxRail是业界首个与VMware共同设计、基于VMware vSAN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应用设备,可集成于第14代PowerEdge 服务器,凭借多个灵活的配置选项,可提供更强大、更可预估的性能表现,以满足VMware环境中任意超融合用例需求以及更严苛的关键型任务工作负载。

在此基础上,最新的戴尔易安信VxRail设备还带来了多项新的企业级功能,例如优化的企业部署体验、额外的硬件灵活性、内置数据保护以及与戴尔易安信技术更高的互操作能力等等。

戴尔易安信VxRack系统集成了架顶Spine-Leaf网络和SDN选项,是在整个数据中心采用软件定义技术的客户的理想选择,也为预集成物理及软件定义网络的机架规模超融合基础设施做好了准备。

戴尔易安信 XC系列超融合设备非常适合那些需要管理程序选择的客户(包括微软Hyper-V),以及支持从典型企业业务应用到VDI环境下的各种特殊用例。戴尔易安信 XC系列能够在第14代PowerEdge服务器上展现更高的密集型工作负载性能。

 存储保障计划”

此外,戴尔易安信还宣布在大中华区面向其存储及数据保护产品客户推出了“未来无忧 – 存储保障计划“,参与该计划的产品包含VMAX、XtremIO X2、Unity系列、SC系列、Isilon、ECS、Data Domain以及IDPA。

该计划提供三年满意度保证以及全面的软件、可预估的支持定价、硬件投资保护、4:1全闪存存储效率保证、无忧数据迁移等客户权益,帮助客户保护对戴尔易安信技术的投资。

据悉,戴尔易安信中国研发集团立足于中国。十二年来,其在中高端存储、大数据存储,云存储、融合及超融合基础设施、数据管理、数据保护等领域积累了一定的研发实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