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移动业务被苹果吊打:不及对方十分之一

【TechWeb报道】谷歌一直想要打造出自家有影响力的手机品牌,从Nexus到现在的Pixel,都是其不断做出的努力,加上之前招安HTC手机部研发团队,都是为了让未来Pixel更加给力。因为目前移动业务收入,有点尴尬。

2月2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发布了财报,数据显示,Q4营收323亿美元,同比提升24%;全年营收1109亿美元,同比增长23%。其中移动业务的收入是46.9亿美元。

timg (1)

而苹果今天公布的财报显示,得益于iPhone X等新品的高价策略,该季苹果共卖出了7731.6万部iPhone,达到615.76亿美元,比谷歌厉害了不少,而且谷歌移动业务中并不都是来自与Pixel手机的销量转换价格。

2018年谷歌是否会推出让业界刮目相看的Pixel手机系列,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