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手机重置后无法登录账号 官方给出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1月31日消息,近日有不少使用乐视手机的用户一直反馈"重置手机"之后无法登陆乐视手机账号,并且无法进入系统,引发了众多用户疯狂在微博吐槽。现在最新消息,乐视手机团队回应称:由于服务器调整,需要更新系统版本以及"我的乐视"APP版本进行恢复。

1

据消息了解,近日微博不少乐视手机用户发现了很尴尬的问题:"乐视手机千万不能恢复出厂设置,否则将无法继续使用乐视账户登录,乐视手机自带的很多服务也就没法用了。"对于此事乐视手机团队做出了回应:尊敬的乐视手机用户,近期由于乐视账号服务器调整,可能会出现乐视账号"服务器异常"无法解绑现象,请更新系统版本和"我的乐视"应用版本进行恢复。

2

乐视手机团队还给出了"关于乐视账户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如下:

请在执行如下任何一个场景的解决方案之前,将系统设置为:

设置 - 语言和输入法 - 语言:中文(简体)

设置 - 语言和输入法 -区域:中国

场景一:通过线刷版本,或者通过RECOVERY强制清除了用户数据,重启后一直卡在乐视账户登录界面而无法跳过。

解决方案:请按照 https://m-accounts.scloud.letv.com/user/login里的描述,仔细阅读注意事项,按步骤执行。

场景二:在执行恢复出厂设置重置手机前,输入有效的乐视账号和密码来解绑当前设备时,提示"服务器异常",无法解绑成功。

解决方案:因"我的乐视"应用的版本过低导致,须升级到最新的V1.0.3.00。多数用户的该应用会在近期静默升级,无需额外操作, 如果您依然无法登录或者退出乐视账户,请在连接网络后打开"我的乐视"应用,如果有弹出升级提示,则接受,升级到新版本。 如无弹出提示且已登录帐号,进入"我的乐视"应用-设置与安全-检测新版本手动升级。 或下载该应用的新版( http://static3.scloud.letv.com/apk/accounts/accounts-10300.apk),手动安装。 退出乐视账户解绑设备后,再操作恢复出厂设置。

场景三:在"我的乐视"应用中,无法退出原有乐视账户,也无法注册和登录新的乐视账户。

解决方案:因"我的乐视"应用的版本过低导致,须升级到最新的V1.0.3.00。 多数用户的该应用会在近期静默升级,无需额外操作,如果您依然无法登录或者退出乐视账户, 请在连接网络后打开"我的乐视"应用,如果有弹出升级提示,则接受,升级到新版本。 如无弹出提示且已登录帐号,进入"我的乐视"应用-设置与安全-检测新版本手动升级。 或下载该应用的新版( http://static3.scloud.letv.com/apk/accounts/accounts-10300.apk),手动安装。

场景四:如何查看"我的乐视"应用的具体版本?

解决方案:进入"设置-应用管理-全部",在列表中找到"我的乐视"后,点击进入"应用详情"界面, 左上角显示具体版本的号,目前可用版本的版本号不低于1.0.3.00。

场景五:忘记乐视账户对应的密码,如何找回?

解决方案:在" https://sso.le.com/ " 里找回密码;

场景六:低于稳定版26S的系统版本,无法升级"我的乐视"应用?

解决方案:须升级系统到26S或者28S。升级方法有两种:

1、进入系统,点击"系统更新"APP,手动拉取系统新版本后升级。

2、通过浏览器在" http://bug.letv.com/cn/download/phone

" 页面上找到对应机型, 下载最新的稳定版安装包。然后复制到手机的根目录中,通过文件管理的"压缩包", 将文件改名为小写的"update.zip",再次点击会出现升级按钮,点击即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