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物流一线员工宿舍首曝光 刘强东微博发言

京东对员工的生活可谓关怀备至,不但建设了专门的宿舍公寓,还建设了小学和幼儿园,而近日,京东物流一线员工宿舍也被首次曝光。

今天,京东亚洲一号青岛物流园也将正式启用,园内员工宿舍面积总共10724平方米,共200间坊间,每间住2人,一线刚需员工均可申请入住。

而且每间房可达精装标准,配备空调、书柜、衣橱、卫生间,每层楼配备冰箱及自助购物机,还有专门卫生打扫服务。

刘强东表示,这是未来京东所有自建物流园区的标配!十几年前就承诺要让兄弟们活得有尊严!随着京东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兄弟们生活品质也会同步改善!

QQ截图2018013110422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