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心中有AI 爱回收联合百度公益启动“百度回收站”

为缓解目前日益加剧的环境污染问题,帮助更多受电子产品污染影响的人群,近日国内知名电子产品回收平台爱回收携手百度公益基金会,正式启动“百度回收站”,共同践行企业责任,为公益与环保发声。

据了解,废旧手机电池的污染强度是普通干电池的100倍,可对6万升水造成严重污染;而废旧手机中含溴阻燃剂的零部件会引起人体甲状腺功能紊乱、内分泌失调;有害重金属同时也是各项疾病的隐形杀手,例如由于铅过量吸收而导致的血铅病,可造成儿童智力受损等严重问题。为了切实降低废旧电子产品对环境的污染以及人体的伤害,爱回收携手百度公益基金会成立“百度回收站”,并举办主题为“心中有AI,百度回收站启动”的线下回收活动,切实为环保与公益助力。

心中有AI 爱回收联合百度公益启动“百度回收站”

即日起所有用户皆可通过百度回收站熊掌号的回收活动页面参与回收,凡通过百度回收站所回收的电子产品,在爱回收估价并成功完成交易后,百度回收站将捐赠1元钱作为公益基金,用于支持百度公益平台中优质环保公益项目,为环保与公益项目做出贡献。通过百度回收站回收电子产品的捐赠明细与资金使用情况将定期更新在百度公益微信公众号与百家号。与此同时,参与回收的用户还可以在“百度回收站”熊掌号的回收活动页面领取爱回收提供的增值券,为电子产品增值。

7年来爱回收深耕电子产品回收领域,打造专业的回收平台,并通过专业技术切实保障用户隐私。在爱回收的支持下,“百度回收站”已实现包括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摄影摄像设备、智能数码、耳机、电子书等在内的近30个品类的电子产品回收,为用户提供便捷、安全、专业的回收服务。

爱回收与百度希望通过“百度回收站”,让更多人认识到废旧电子产品对环境与人体的危害,从而通过正规途径进行回收处理,从生活点滴做起,加入到环保与公益的阵营中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