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证实投资印尼打车应用Go-Jek 投资金额约为1亿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1月29日报道,谷歌公司通过投资印尼打车应用Go-Jek,做出了针对亚洲打车市场的首笔投资。目前,Go-Jek与其他财力雄厚的对手正快速在东南亚扩大其应用服务和数字支付系统。

印尼打车应用Go-Jek

谷歌副总裁凯撒·森古普塔(Caesar Sengupta)周一在博文中称,这笔投资加大了谷歌对于印尼互联网经济的投入。

就在两周前,知情人士称,谷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淡马锡控股以及美团点评参与了Go-Jek的12亿美元融资。Grab、Uber获得了软银集团的投资,而Go-Jek获得了中国科技巨头腾讯控股公司、京东集团的支持。

谷歌并未在博文中具体披露投资金额,但两位知情人士称,谷歌向Go-Jek投资了大约1亿美元。

目前,打车应用正投资数千万美元扩大其数字支付系统,并寻求让他们的用户购买第三方服务。印尼网民超过1.33亿人,是全球网民数量第五高的国家,但是半数人口仍未接入互联网。

Grab、Uber目前均在Go-Je的本土市场印尼扩张,后者是东南亚人口最多的国家。东南亚是全球第三大打车市场,位于中国和美国之后。(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