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天鸽互动宣布收购无他相机66.4%股权 共持80%股权

新浪科技讯 1月27日下午消息,昨日实时社交视频平台天鸽互动控股有限公司(1980.HK)宣布,集团中国运营实体的附属公司金华察端(简称“买方”)有条件同意购买无他相机所属上海本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卖方”) 66.4% 股权,本次收购总代价为 2.01 亿元人民币。交易完成后,天鸽互动将持有无他相机所属公司 80% 股权。

其中向临漳县刻金企业管理咨询中心(简称“第一卖方”)支付现金 6,476.31 万元人民币及向创始人全资拥有的实体配发及发行每股代价股份 5.88 港元,合共 13,237,955 股,以及向上海沃珑港投资管理合伙企业、上海瑞创悦盟创业投资合伙企业、上海青锐投资中心、上海中路投资管理中心及上海冠英清丁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简称“第二卖方”)支付现金 7,308.30 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无他相机是中国领先的移动照片及视频 APP,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目前无他相机日均活跃用户在400万至630万人,次日留存率近 60%,定位人脸需 0.005 秒,自动美颜耗时 0.005 秒,各种特效需 0.01 秒,一秒可以输出 25 帧画面。拍照的同时即可磨皮、小脸、大眼、长腿等;还有美妆功能、个性化制作 GIF 表情包、编辑小视频、制作素描画、AR等,其开发的美颜SDK也服务多家直播平台。

天鸽互动转型移动业务后,本身在直播、小视频、摄影等领域有深入涉足,此次收购可以进一步整合视频技术、图像技术,服务于直播平台、小视频,给予用户便捷的实时美颜,亦可为未来人工智能储备技术,建立起技术壁垒。

天鸽互动 CEO 傅政军表示,截至 2017 年 9 月 30 日,集团共有注册用户 3.67 亿人,月度活跃用户 2270.4 万人。去年 5 月曾 1 亿元人民币投资花椒直播,此次投资无他相机也是期望更好的服务用户,开拓自有流量,提升技术优势。(宵寒 建宇)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