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不满欧盟天价反垄断罚单:提出上诉

【TechWeb报道】高通和苹果亦敌亦友关系一直都令人琢磨不透,比如高通因涉嫌向苹果公司支付巨额“回扣”,阻止iPhone使用其他制造商的芯片,滥用其市场支配地位,违反了欧盟反垄断法。

欧盟表示高通(Qualcomm) 将被欧盟开出高达9.97亿欧元(约合12亿美元、78.5亿人民币)的巨额罚单。 这相当于高通2017年营收的4.9%。

不过对于欧盟的这个巨额罚单,高通方面似乎也有自己的立场需要表明,目前高通方面已经对此表示强烈反对欧盟的该决定,将立即向欧盟General Court提起上诉。

后续事件会如何发展,高通是否还是会接受相关方面的罚款惩罚,耐心等待上诉结果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