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Twitter开发Snapchat风格视频分享工具:旨在吸引用户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Twitter正在开发一项Snapchat风格的新功能,方便用户在该公司的应用中发布视频,希望借此吸引更多用户,巩固他们刚刚开始的复苏之路。

知情人士表示,Twitter正在开发一款以相机为中心的产品,但最终设计和发布时间尚未确定。这款工具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大幅调整。这项新功能的目标是吸引人们将周围发生的事情通过视频片段的形式分享给别人。

Twitter拒绝对此置评。

作为社交媒体行业的领导者,Facebook就曾经抄袭了Snapchat的“阅后即焚”图片和视频分享功能。Twitter最近的改变也表明,该公司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从这家公司身上找到了灵感。多西以往盛赞Snapchat,称这款应用“非常现代”,而且承认Twitter“令人困惑”。Snapchat应用一打开就是摄像头,只需要滑动一下,便可看到好友或媒体合作伙伴发布的照片或视频内容。

这款新产品瞄准了Twitter上相对繁琐的视频或图片分享流程。用户目前必须打开Twitter应用,点击创作按钮,再找到相机按钮,然后才能拍摄视频和照片,之后再点击推文按钮。而该产品的目标是减少这一操作涉及的步骤。

经过几年的增长停滞后,Twitter逐渐显示出复苏的迹象。自从联合创始人多西2015年执掌帅印以来,Twitter一直在努力突出“正在发生的事情”这个卖点,还达成了直播视频合作协议,并调整了用户界面,简化平台使用难度。分析师认为这些变化增加了用户使用该平台的频率。(书聿)

标签: Twitt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