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会员抽免费机票:芒果TV联手东航发福利

过了腊八就是年,阖家美满庆团圆。新春将至,年味渐浓,越来越多的人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期待中。相信昨天很多网友都在满是寒意的腊八节里咕咚咕咚地喝下了一碗暖暖的腊八粥。

当然,伴随着过年好心情的可不止有腊八节的如期而至。1月24日,芒果TV为了回馈广大会员用户的支持和厚爱,将会员新年福利再度重磅升级,联合中国东方航空推出“寒假带你飞,会员免费抽机票”大型活动,在一票难求的年关当口为会员用户提供大福利!

超暖心,免费机票助用户回家过年

据了解,此次芒果TV“寒假带你飞,会员免费抽机票”活动是准备已久的回馈性福利。在1月24日至1月28日期间,凡是进入芒果TV会员频道活动页面的VIP用户,都有机会赢取中国东方航空国内航班机票等其他超值礼品。当前有效会员用户享有三次抽奖机会,此外,活动期间每新开通一次会员就可新增一次抽奖机会。幸运获奖用户可申请2018年1月31日至12月31日内国内任一航班机票一张!

豪送机票可谓诚意满满,吸引网友一片叫好,更被赞为芒果TV对会员用户们长期支持的最好回馈。不过,除了与东航联手派发大礼,新年以来,芒果TV带给会员们的重大惊喜可不止这些。据悉,2018年芒果TV已全面开启会员福利实体化模式,将持续为会员用户提供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如《快乐大本营》《歌手》,及芒果TV优质自制网综现场录制体验机会,将付费体验实体化。

巨划算,优质节目伴用户温暖过冬

当然,在这个颇为寒冷的冬天,芒果TV更是为会员用户们准备了众多精彩内容,陪伴用户温暖过冬!作为芒果TV会员,这个寒假既有如《爸爸去哪儿5新春特辑》、《变形计之平行世界》、《歌手》、《声临其境》、《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台网火爆综艺可供选择,还有如《恋爱先生》、《茧镇奇缘》、《美少年》、《东山晴后雪》等热播电视剧可以看个畅快。

福利多多、内容满满,相信大家都已经迫不及待成为芒果TV会员了吧?

活动详情请登陆芒果TV官方网站会员频道了解,速去抢机票、看好戏、过暖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