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宣布今年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8日在加州举办

凤凰网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TheVerge北京时间1月25日报道,谷歌公司周三宣布,今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加州山景城海岸线圆形剧场(Shoreline Amphitheatre)举办。

QQ截图20180125085647

图注:Google I/O将于5月8日举办

和去年类似,谷歌通过一个在线智力游戏揭晓了今年Google I/O开发者大会的举办时间,线索包括一个菠萝蛋糕,它可能为今年Android P系统的真正代号提供了一丝暗示。

在去年的Google 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主要介绍了Android“奥利奥”系统、谷歌助理、谷歌相册以及Daydream独立头盔。鉴于谷歌已经在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重点介绍了谷歌助理,今年的Google I/O可能会着重介绍下一版Android系统。

根据谷歌最新公布的Android版本份额,最新Android 8.0/8.1“奥利奥”系统的采用率只有0.7%。目前采用率最高的Android版本是Android 6.0“棉花糖”系统,采用率为28.6%。(编译/箫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