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IF2018圆满闭幕 大佬云集讲述科技主义的力量

【TechWeb报道】1月19日至21日,作为国内科技圈一年一度最令人期待的科技文化节,极客公园创新大会IF2018在北京751 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为期三天的大会于21日圆满落幕。在此次创新大会上,汇集了来自国内的多家厂商和科技大佬,为观众带来了诸多“干货”,通过科技主义的力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演讲。

34

极客公园创新大会已经持续举办了7年。在这7年中,极客公园通过这场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会,邀请来自国内外在科技、科学、商业、文化、艺术、创造力等领域里的科技主义者们,分享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在各自领域里的创新实验与成就。

36

第8届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从科技领域逐渐成为了以科技为内核的青年潮流文化聚集地。今年从 NASA 到 LIGO ,到Facebook,到 Google……近百名各领域顶尖科技主义者云集,共同分享科技主义的未来与可能性。

35

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 & CEO Jimmy Wales,百度创始人、董事长 & CEO 李彦宏,NASA 新视野号首席研究员 Alan Stern,搜狗 CEO 王小川,锤子科技创始人 & CEO 罗永浩,一加手机创始人 & CEO 刘作虎,大疆创新总裁罗镇华等在内的近百名各领域顶尖科技主义者齐聚了此次的IF 2018,一起见证了一场为期3天的科技主义盛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