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继“Are You OK”后苦练尬舞 不会跳舞的CEO不是好歌手

【TechWeb报道】随着小米在印度发布会的神曲“Are You Ok?”的屠版,雷军一夜之间红遍了大江南北,堪称是“小米第一网红”。而雷军本身的性格也超好,接地气玩得开,不仅对此不生气,还频频用这首歌来自嘲。上过《奇葩说》的雷总身上越来越具备了网红气质。而现在雷总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名“歌手”了,雷军已经开始向舞蹈圈挺进。

28

近日,小米董事长特别助理@魏来Tony在微博上晒出了一段雷军跳舞的视频,网友看后纷纷留言:“雷军在后台紧张排练,为18年新单做准备”、“要出道了”、“这一定是小米的年中表演”、“雷军开始跳广场舞了……”、“这难道是Are You OK的编舞么?”

29

据悉此次编舞也是雷军第一次在公开场合进行舞蹈表演,而在1月19日的道农会上,雷军与毛大庆和孙来春三为企业家一起在台上唱跳了歌舞《seve》,派头十足明星范儿,非常给力。看来不会跳舞的CEO不是一个好的歌手,雷剧还真是多才多艺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