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资产360完成新一轮融资 科技赋能不良资产处置

【TechWeb报道】1月20日,科技驱动型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平台资产360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华融旗下的投资平台华融天泽以及源码资本、SIG海纳亚洲。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夯实AI智能领域,引进优秀互联网人才以及合规处置人才。

563.jpg.

资产360天使投资股东为唯猎资本、东方弘道、险峰长青及58同城姚劲波等,2015年8月获得源码资本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6年6月完成A+轮融资,融资额近千万美元,由SIG海纳亚洲领投,源码资本、玖创资本跟投。

中国华融表示,看重的是资产360团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专业处置能力,并坚信其推出的智能催缴机器人随着不断迭代升级,逐步对用户全面开放,将吸引更多科技软件开发公司、处置服务机构加入到平台中来,从而合力在规范处置、高效处置乃至在促进互金生态圈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巨大潜能,取得跨越式的可持续发展。

资产360创始人兼CEO叶海涛表示,作为国内最早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创建的不良资产处置服务平台,资产360坚持科技创新,稳健发展,整合全国处置机构为入驻平台的金融企业提供贷前、贷中、贷后全链条一站式处置服务。

三年来,所提供的服务从信息对接到SAAS服务,再到加入人工智能技术,一直在不断深入探索、优化迭代中寻求新突破,以数据和科技为核心打造互联网金融资产管理处置生态。

在叶海涛看来,在宏观体系下,处置行业本身就是整个金融体系重要的一环,能让金融行业秩序良性循环发展,他表示:“随着监管部门加大整治力度,对互金企业发展进行全面规范,不良资产处置行业也终将走向标准化。这一切的本质就是为了打造一个真正的生态系统,使整个处置行业得以规范化。”资产360以让不良资产处置变得简单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一个流程标准化、数据可视化、操作自动化的绿色健康的不良资产处置模式。

以真正解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资产360积极探索如何更迅速、便捷、高效、安全地实现回款,如何通过智能化、数据化、自动化实现规范化处置。在业内率先推出自主研发的专业不良资产处置管理系统,使得这一切成为可能。智能催告中心、电催外呼系统、移动催收利器“催迹”智能APP等产品和服务,在不断迭代升级中通过AI智能技术提升处置的高效能和规范性。

叶海涛提到,未来数据化应用和技术化应用,将会更多地加入处置领域。新的一年,资产360还将在全国更多的城市推广成立分支机构,继续寻求和开拓更多元化处置方式和处置渠道,期待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在打造行业标准化处置过程中走得更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