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第一苹果最赚:GFK公布2017中国市场手机销量排名

【TechWeb报道】国产各大手机品牌经历了2017的正面竞争,逐渐划分了属于自己的用户市场,这当中无论是某些品牌雄起或沉浮,均代表了国内用户购买需求。现在国际调研机构GFK送出的2017年数据,来看看哪些手机品牌风华正茂。

虽然OV品牌势头凶猛,但在去年国内智能手机整体销量中,华为稳坐第一的位置,其销量达到了1.02亿部,当然这个成绩中包括旗下荣耀品牌。

timg

OPPO在去年销量为7756万部,而vivo则是7223万部,国外品牌苹果和小米的去年销量分别是5105万部和5094万部,这四家增长幅度在5%-8%之间。

在6-10位排名中,魅族、金立、三星、百立丰以及联想依次排开,各家的销量依次是1681万部、1494万部、1107万部、467万部和179万部。

即使是第六名,和第五的小米相差还有几千万台的销量级,所以国内手机市场真正的竞争,还是在前五的这些手机品牌中,当然论谁更赚钱,手机卖的最贵的苹果自然是轻松拿第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