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苹果将向员工每人发放2500美元受限股:庆祝推出新税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间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苹果周三对员工表示,在美国推出新税法之后,该公司将向每名员工发放价值2500美元的受限股作为奖金。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将在未来几个月向世界各地的多数员工发放这笔奖励。此举正值苹果表示将把多数现金从海外汇回美国,并于未来5年在美国支出300亿美元,资助更多科技支持园区、数据中心和2万名新员工之际。

苹果周三证实了这笔奖金。之前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企业通过向员工发行一次性奖金来庆祝该国出台对企业友好的税法。AT&T、康卡斯特、捷蓝航空、沃尔玛等公司也表示将增加奖金。

彭博社称,苹果CEO蒂姆·库克还在一封邮件中表示,此举证明他“对苹果的未来有信心”,所有部门的全职和兼职员工都有资格获得奖金。库克还表示,苹果年底前将继续跟随员工追捐两倍的慈善捐款,单笔最多不超过1万美元。

高级以下苹果员工都有资格获得股票。包括零售店在内,苹果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书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