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彭博:中国拟打击比特币等虚拟货币场外集中交易

1月15日晚间消息,彭博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中国计划对包括比特币在内的虚拟货币场外集中交易进行打击。

知情人士表示,打击对象包括提供场外集中交易的场所和平台、为此类交易提供清算结算服务的服务商,以及为集中交易提供做市商服务的个人和机构。

同时,中国还将屏蔽国内场外集中虚拟货币交易的网站平台,以及为国内用户提供虚拟货币集中交易服务的境外网站平台,并关闭其移动APP。

知情人士表示,中国正在排查境内存在虚拟货币集中交易的商业实体。个人与个人之间小规模的场外交易目前不在禁止计划之内。

知情人士不愿具名,因信息未公开。中国央行没有立即回复彭博新闻寻求置评的传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