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雷军到访越南首家小米授权店 粉丝热情高涨赠送礼品

【TechWeb报道】小米从去年开始发力布局线下市场,不仅小米之家和体验店开了一家又一家,同时还采取了国内国外双发展的战略。国内市场重视,国外市场积极。近日,小米CEO雷军亲自走访了位于越南的小米首家授权店,受到了米粉们的热烈欢迎。

1

越南第一家小米授权店当日在胡志明市开业。凌晨4点,就有人在店门口排队。到了早上8点,店外已有百名粉丝在等候。看来小米在越南的人气也是非常高涨,米粉在全世界范围都很壮大。

2

之后,雷剧也亲自走访了这家店,收到了粉丝的簇拥。雷军在微博上表示:“越南的米粉很热情,送了我一个越南斗笠……其中中国很多地方也有斗笠的。”雷军在现场和踊跃的粉丝们进行合影,并品尝了胡志明市比较有名的米粉。从雷军到访的重视程度来看,越南很有可能成为继印度市场之后小米发力的又一大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