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余承东回应美国运营商变卦!美媒:CES最佳演讲

今天华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消费电子展上推出了旗舰Mate 10 Pro,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花了约1个小时介绍了Mate 10 Pro的各个亮点。

在发布会最后,余承东深厚的幻灯片切换成了一句简单的话:“Something I want to Share”,随后余承东讲述了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话,知名科技The Verge将其评为“这是CES上的最佳演讲”。

余承东愤怒回应美国运营商变卦!美媒:CES最佳演讲

余承东说道,如果没有华为这家全球第三大手机厂商的产品,美国消费者就无法获得最优质、最大胆的选择。

大家都知道,美国90%以上的智能手机都是通过运营商渠道销售的。运营商最后放弃和我们合作,不仅是我们的损失,也是运营商的损失,但消费者的损失更大,因为消费者得不到更好的选择。

华为当初在中国市场也面临很多质疑,6年前华为在消费者市场还是一片空白,但是最终我们赢得了中国运营商的信任,赢得了新兴市场的信任,同时还赢得了全球运营商的信任,包括欧洲和日本运营商,我们目前在全世界服务7000万人,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品质,也证明我们的隐私和安全保护措施。

The Verge表示,正是这样一段即兴演讲成了余承东当天最鼓舞人心、最有说服力的言辞,堪称本届CES上的最佳演讲。

余承东愤怒回应美国运营商变卦!美媒:CES最佳演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