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Uber与纽约司机双方达成和解:支付300万美元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早间消息,纽约的2421名司机曾因车费提成过高等问题向Uber科技公司提出集团诉讼。日前,Uber同意支付300万美元,诉讼双方达成和解。

初步的和解协议已于本周一提交到纽约州布鲁克林区联邦法院,但还需要得到美国地方法院法官尼古拉·加拉菲斯(Nicholas Garaufis)的批准。

纽约司机指控Uber违反合同,多收费用,影响了司机收入。同时,他们还指责Uber发布虚假广告,实际收入与Uber的大肆鼓吹相差甚远。

但总部位于旧金山的Uber公司驳回了所有指控,在否认存在不法行为的情况下私下了结此案,以规避诉讼成本和由此所造成的不便。

本周二,Uber公司没有立即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这份和解方案涵盖了自2009年12月29日以来在纽约使用Uber公司App从事营运的Uber司机,他们的索赔不在仲裁范围之内。

法庭文件显示,在此之前的去年5月,Uber公司承认,在过去两年半时间内,因工作疏忽,少付给旗下纽约地区司机数千万美元报酬,并签署协议,同意向大约96,000名纽约司机支付超过8000万美元。

本周一的协议还呼吁法庭裁决,不再将使用Uber App应用的Uber司机归为独立承包商。(斯眉)

标签: Uber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