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宣布太阳能屋顶上个月已经开始生产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上午消息,特斯拉周日宣布该公司上个月开始,已经开始在位于纽约州水牛城的工厂内生产高级太阳能屋顶面板。同时特斯拉还表示,他们已经开始对部分消费者的家进行探查,去年一些消费者向特斯拉支付了1000美元的订金。

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能够在无需屋顶嵌板的情况下利用太阳能产生电力,作为一个电动汽车品牌,特斯拉一直都非常强调清洁能源的重要性。特斯拉最早于2010年10月发布了这个产品,当时该公司正在寻求收购太阳能企业SolarCity。

当时特斯拉表示这个产品最早将会与2017年夏天登陆市场。但是在去年11月,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这个产品经历了6个月的测试期,该公司还需要一定时间才能让这个产品走向市场。

去年,有十几位特斯拉员工都在家中安装了太阳能屋顶,其中包括马斯克本人以及特斯拉CTO。

去年5月,特斯拉开始正式接受太阳能屋顶订单,客户需要通过特斯拉官网交纳1000美元订金。特斯拉并未透露预定太阳能屋顶的客户人数。特斯拉表示,在未来几个月内,他们将会在部分客户家中开始安装太阳能屋顶。

该公司还曾表示,相比于传统的太阳能屋顶套件,特斯拉的太阳能屋顶的成本要低10-15%。

特斯拉目前正在与长期合作伙伴日本松下公司联手,一起在位于水牛城的工厂生产太阳能产品。目前这个工厂拥有大约500名员工。(月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