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2017二手车APP排行榜出炉 天天拍车黑马杀出

【TechWeb报道】由《互联网周刊》联合eNet研究院发布的2017年度APP分类排行榜正式出炉,该排行覆盖了娱乐影音、阅读资讯、电商、旅游、健康医疗、社交、金融理财、汽车、教育、办公、工具、休闲、生活、银行、创新等15个大类。

其中,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天天拍车旗下APP强势跻身2017年度二手车APP热门榜并位居前列,要知道在此前半年公布的榜单当中,天天拍车还没有进入,是什么使他们如黑马一般登上榜单呢?

23

二手车电商行业经过两年多的激烈竞争,如今基本上已经形成了相对鲜明的市场格局。以天天拍车为代表的二手车拍卖模式,成为二手车电商的两大主流模式之一。

直卖平台是由个人车主将车辆直接卖给个人买家,电商只充当平台,相当于线上二手车信息交易市场。这种模式简单、中间环节少,但是却存在多方议价问题,成交时间、价格以及安全性问题都更复杂。而天天拍车采用的是在线竞价的拍卖模式,即个人车主通过天天拍车平台把自己的车卖向全国专业买家,专业买家通过竞拍方式购买,出价最高者获得购买权。天天拍车为个人车主提供的是成交时间和价格都可预期的卖车服务,卖价高、成交快、服务便捷有保障。

去年以来,二手车拍卖电商发展顺畅,增速迅猛,大有后来居上之势。2017年一年间,天天拍车APP下载量猛增,月均增长量达70%以上,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领跑二手车拍卖行业。

据悉,天天拍车通过APP、微信公众号等多渠道为用户提供便捷服务体验。个人车主通过天天拍车APP或官微报名卖车,天天拍车提供上门免费检测服务,检测上拍后次日就有可成交报价。个人车主无需与不同买家多点联系看车、比价,即可获得全国范围内专业买家竞拍出的最高价,且为可成交的一口价。价格3天内有效,便于用户在不同电商平台之间比价。实际上用户得到的是有价格和时间预期的标准化高价卖车服务。同时,二手车经销商也可通过天天拍车车商App实现每天对数千台车出价,足不出户就能获取全国优质车源,大大提高了收车效率。

天天拍车作为国内最大的二手车线上拍卖平台,帮助个人车主将车辆高价、快速售出,帮助二手车经销商便捷收车。该年度APP排名足以显示业内对天天拍车未来发展的期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