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受软银委任 Sprint CEO将会进入Uber董事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早间消息,软银已经向Uber投资,持有大量股份,很快它就会在Uber拥有一定直接控制权。

Sprint CEO马塞洛·克劳雷Sprint CEO马塞洛·克劳雷

软银在Uber董事会拥有2个席位,在未来几周内,Sprint CEO马塞洛·克劳雷(Marcelo Claure)将会拿到其中一个席位。还有一个席位据说会交给软银Vision Fund基金负责人拉吉夫·米斯拉(Rajeev Misra),投资Uber的交易正是他一手操办的。

Uber正在寻找一名独立董事长和三名独立董事。克劳雷进入Uber董事会并不让人意外,他是Sprint的主管,也是软银公司最著名的美国高管。克劳雷进入Uber董事会,可能意味着Uber会与Sprint加深合作。(德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