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降速门”持续发酵 被26场诉讼官司缠身

如今,因为“降频门“的持续发酵,苹果公司在全球面临着至少二十六起诉讼。

苹果“降速门”持续发酵 26场诉讼官司同时缠身

其中有被投诉秘密地对旧款手机进行“有计划的降速”,有的被指责刻意隐瞒iOS 10.2.1系统更新后对电源管理的变更。

一名苹果手机用户Sullivan-Stefanou投诉说:“苹果公司在iOS 10.2.1中加入了代码,故意降低了老款手机的处理性能,但是iPhone 6,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的使用者们对此毫不知情。”

根据外媒的调查,加上1月4日最新提交的两份诉讼文件在内,美国范围内共收到24起对苹果公司的诉讼。此外,苹果公司在以色列和法国也被起诉。

许多诉讼要求苹果公司赔偿所有被降速的iPhone用户,提供包括免费更换电池、对因旧手机速度变慢而购买全新Iphone的用户实行退款等措施。

但直到发布iOS 10.2.1时,苹果公司也并没有提到电源管理的变化。

系统更新一个月后,苹果仍然只是模糊地提到这个更新做出了“改进”,并称这一改进会减少意外关机的情况。

在Primate实验室创始人约翰·普尔(John Poole)看来,苹果公司所谓的“改进”,只是让iPhone 6s和iPhone 7等旧款设备性能突然降低。

日前,苹果公司已就其缺乏沟通而致歉,并将iPhone 6电池更换的价格降低到了29美元。

但苹果公司表示“降速”并不是永久性的或持续降速,性能限制只是间歇性地发生,并且只能在设备完成要求高运算任务时才会发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