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p Store开年单日收入达3亿美元:创新纪录

【TechWeb报道】苹果生态永远在创造一些新的纪录,比如iOS系统中的APP都要来源于App Store,无论是免费还是收费应用,均来自App Store应用商店,这就让苹果在用户端软件方面的收入,也是靠其实现。

最新消息,苹果官网称元旦当日的应用程序购买额达到了3亿美元。苹果公司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Phil Schiller称:“看到大家对新的App Store的反应还有用户们探索并享受着新的应用和游戏,我们特别激动。”

timg (2)

Phil Schiller还表示:“我们真的想感谢下那些富有创意的开发者能够开发出这么优秀的应用,并且帮助大家改变了生活。仅在2017年,iOS的开发者就挣了265亿美元,和2016年相比增长了30%。”

App Store在2008年7月推出以来,iOS开发者总共在这当中挣了超过860亿美元。加上苹果在2018年初打破自己之前创下的新纪录,可以看出App Store创造出的多方价值,正在不断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