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英特尔处理器漏洞封堵后 四大科技巨头均表示性能影响很小

【TechWeb报道】最近英特尔处理器被安全人员发现了“Spectre”和“Meltdown”安全漏洞,这一发现迅速引起关注,英特尔也很快回应了这一问题,并表示将会在近期内进行封堵,下周之前将会有90%以上的设备得到补丁更新。该漏洞有可能导致用户的信息泄密,不过并没有明确的攻击案例出现,由于黑客使用该漏洞的条件比较严苛,实际可操作性不高。

同时业界也展开了广泛的测试,以评估近期发布的安全更新对系统性能的影响。传闻中封堵漏洞后会对处理器硬件性能造成一定影响,因此很多用户表示担心。

包括微软、苹果、谷歌、亚马逊在内的科技界四大巨头分别进行了产品测试,并均表示没有明显的性能影响。英特尔认为,具体更新会影响到的性能,很大程度上决定于具体工作负载内容,一般用户使用不会有明显变化,而且随着时间推移,影响会逐渐降低。

1

以下是科技巨头们的发言:

苹果:“我们的GeekBench 4基准测试以及Speedometer、JetStream和ARES-6等常见的Web浏览基准测试表明,2017年12月的更新没有显著降低macOS和iOS设备的性能。”

微软:“绝大多数Azure客户不会感受到此次更新对性能的影响。我们已经优化了CPU和磁盘I/O路径,在采纳更新后没有看到对性能产生明显的影响。”

亚马逊:“我们没有观察到这对绝大多数EC2工作负载的性能有产生实际的影响。”

谷歌:“在包括云基础设施在内的大多数工作负载上,我们看到对性能的影响可以忽略不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