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李嘉诚:保守投资比特币 我只投了1个多亿港币

自从2017年12月18日触及1. 9万美元历史新高后,比特币颓势渐显,一路下跌。据卢森堡交易平台Bitstamp统计,现货比特币价格在2018年首日就跌破了1. 3万美元关口,触及12801. 40美元。这是比特币自2015年以来第一次以大跌的方式开启全新的一年。

在对待比特币的态度上,各大金融机构和知名投资者差异巨大。

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美银美林上月已经决定,禁止其金融顾问交易比特币相关投资,同时禁止执行客户交易Grayscale比特币投资信托的指令。而日本第一大券商野村证券分析师则称,比特币“给日本GDP增加了0.3%”。

有“超人”称号的李嘉诚表示,自己对于比特币比较保守,认为比特币有风险。之所以称保守,是因为2014年只投资了1个多亿港币到比特币终端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