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宣布:2017全年智能机出货量为1.53亿!

2017年马上要结束了,华为轮值CEO胡厚崑在新年献词中透露,华为(含荣耀)智能手机全年发货1.53亿台,全球份额突破10%,稳居全球前三,在中国市场持续保持领先。

这意味着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比去年有10%的增长,去年华为智能手机的出货量为1.39亿台。华为还透露,2017全年销售收入预计约6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约15%。

华为2017全年出货智能机1.53亿台

华为2017全年出货智能机1.53亿台

今年华为还推出了首款加载人工智能芯片的手机——Mate 10 。华为表示,未来还将不断洞悉消费者需求,探索智能社会行业变革方向,在AI、AR等领域积极创新,引领行业发展趋势。

除了华为外,此前雷军曾透露,小米今年的出货量有望突破9000万台,这意味着小米今年将能实现100%的增长,2016年小米销量仅为4150 万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