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隐瞒对高通的不利证据 每天被罚款2.5万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据彭博社北京时间12月24日报道,一名法官裁定,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高通强迫苹果独家采购其芯片的案件中,苹果迟迟不提供相关证据,将因此对苹果罚款。

QQ截图20171225090914

苹果

美国治安法官纳撒尼尔·卡曾斯(Nathanael Cousins)裁定,苹果将因不能提交证据,自12月16日起每天被罚款2.5万美元——相当于苹果上一财年16秒获得的利润。当地时间上周四披露的法院文件显示,苹果需要在12月29日前提交证据,过期将面临更高的罚款。

苹果在本月提交的文件中表示,截至12月15日的最后期限,公司已经提交了逾260万份文档,高通提出的任何争议都是草率的。FTC指控,通过降低专利使用费使苹果只采购其芯片,高通不公平地打压了竞争对手。苹果并非该案的当事方。

苹果发言人乔什·罗森斯托克(Josh Rosenstock)说,“我们已经为该案提交了数百万份文档,正在尽力提供所要求的另外数百万份文档。我们计划对法官的裁定提起上诉。”

在FTC起诉高通数天后,苹果也起诉了高通,指控后者垄断无线芯片市场。

在全球多个市场遭到起诉、监管机构加强监管和苹果暂停支付专利使用费,打压了高通今年股价,也是高通遭到博通恶意收购的原因之一。(编译/霜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