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华为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余承东李彦宏互送“定情信物”

IT之家12月21日消息 今天,百度和华为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正式宣布两家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李彦宏和余承东共同出席会议。对于人工智能前景的共同看好是促使百度与华为终端决定达成战略合作的主要原因。

▲李彦宏余承东互赠礼物,图片来自新浪科技

今后,百度和华为消费者业务将在互联网服务和内容生态、AI平台和技术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入合作,共同构建多赢的移动和AI生态,推动人工智能应用和全场景终端产业迅速升级,为消费者带来人工智能时代“更懂你、人性化”的智慧生活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与一家互联网公司举行战略发布会。”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则把这次合作称之为“百华齐放”。

百度华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后,李彦宏和余承东互赠礼物,余承东给李彦宏送了一部保时捷版mate 10,价值8999元。李彦宏给余承东送了一本《智能革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