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斯克意外公布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彩铃亮了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向Oculus首席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发推文时,意外向所有粉丝公布了自己的电话号码。

马斯克

于是,CNBC记者尝试拨打了这个电话。不过,接电话的并不是马斯克本人,但是他的电话彩铃是一段由《战神》系列游戏制作者大卫·贾菲(David Jaffe)录制的声音(或者是语音信箱问候信息)。《战神》游戏中隐藏了一段号码,拨打该号码就能听到两条秘密录音,马斯克的彩铃就是其中之一。

马斯克的推文

“神呐,你做到了,”彩铃的开头是这样说的,“你居然找到了我的联系方式。我向你表示祝贺和尊敬。”

目前,马斯克已经删除这条推文,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拨打号码1-800-613-8840,听听这段彩铃。(编译/箫雨)

标签: 马斯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