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英特尔明年迎来成立50周年 CEO激励员工拥抱变革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英特尔公司CEO科再奇(Brian Krzanich)在周二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称,未来公司将更多地冒险,变革将成为“新常态”。

英特尔CEO科再奇

科再奇在备忘录中承认,公司最大部门客户计算业务确实有“创新”,但是最大机遇来自公司的增长领域,例如联网设备、人工智能(AI)和自动驾驶。

“一丝不差地预测未来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对于未来,有一样事情我可以100%确定,那就是数据的角色,”科再奇写道,“哪里能够产生数据,哪里需要大量计算,我们就在哪里。”

科再奇在2013年晋升为英特尔CEO,一直在积极实施收购交易,促进新增长领域。英特尔已经收购的公司包括芯片制造商Altera、自动驾驶技术公司Mobileye、计算机视觉创业公司Movidius以及人工智能创业公司Nervana。英特尔近期还宣布计划推出一款图形处理器,以抗衡英伟达公司,英伟达的芯片在AI研究人员中备受欢迎。

另外,英特尔今年还关闭了一些自主业务。例如,英特尔已经关闭了健康可穿戴设备集团。

就在英特尔即将在2018年7月迎来成立50周年之际,科再奇在备忘录中强调,英特尔的业务性质将在未来产生重大变化。资料显示,英特尔成立于1968年7月18日。

“我们将逐步改变,不再是一家50/50的公司。50/50指的是半数营收来自PC业务,半数来自新增长市场,”科再奇称。英特尔的重要合作伙伴包括云基础设施提供商亚马逊公司、谷歌公司以及微软公司。(编译/箫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