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青少年拥有Snapchat比例超过Facebook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间消息,根据RBC资本的研究,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在全球拥有1.78亿用户,是美国青少年中最流行的社交媒体平台。调查发现,在13-18岁的孩子中间,拥有Snapchat账户的比例高达79%,相比之下,Facebook和Instagram账户的拥有比例分别为73%和57%。

超过Facebook 美国青少年拥有Snapchat比例最高超过Facebook 美国青少年拥有Snapchat比例最高

RBC询问被调查者,如果他们被困在荒岛上,将保留哪一款应用程序,而且,只能选择一种社交网络。44%的青少年选择了Snapchat,选择Instagram和Facebook的比例为24%和14%。而一年前,仅有28%的美国青少年表示他们会留下Snapchat。

调查发现,短信是所有Snapchat功能中最被看重的一个。68%的Snapchat用户将其排在第一位,选择Stories功能的人仅占28%,选择Discover功能的人为4%。

尽管在18岁以上的人群中Facebook仍是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络,但Snapchat显然牢牢掌控着00后用户。年龄组之间的对比结果差异巨大。Facebook在全球拥有超过20亿名用户,在回答“荒岛”问题时,64%的老年人选择了Facebook,但其重要性在青少年群体中正逐渐消失。

Snapchat在00后用户中的优势令人难以捉摸,但这可能预示着,当00后逐渐长大成人并进入消费领域之后,Snapchat或将迎来爆发式业绩增长。这种流行趋势也反映了年轻消费者对信息传递和视觉类短信应用的偏爱,希望人口统计领域的营销者对此加以关注。

与此同时,Facebook并没有待在原地不动、坐视用户的流失。该社交网络本月推出了Facebook Messenger Kids来取悦于年轻人,旗下的WhatsApp和Instagram照片分享应用短信平台也非常受欢迎。研究机构eMarketer本月预计,Instagram的用户将从今年的5.937亿人增长到2021年的9.279亿人,增速为56%。Instagram目前正在测试一款独立的短信App应用程序,可通过模仿Snapchat的最新功能来打击对手。(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