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万达电商飞凡回应裁员:系人员优化 裁员70%数据无从核实

新浪科技讯 12月19日下午消息,今日上午有消息称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下称网科集团)旗下的飞凡公司因业务问题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拟“裁去70%的员工”。而万达网科集团回应新浪科技称,属于“围绕核心内容优化人员结构”,而对于70%的数据无从核实。

早在10月27日,澎湃新闻网就报道了飞凡的内部裁员计划。伴随裁员的同时,飞凡App营业额目标从2017年年初定下的9亿元调整到1亿元。

而今,又有媒体称,飞凡公司正在进行大规模裁员,裁去70%的员工。对此,万达网科集团相关负责人对新浪科技表示,公司是决定围绕核心内容优化人员结构,聚焦专注的数字化业务。

对于70%这一数据,该负责人表示,数据无从核实,“科技公司,员工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流动性。70%的数据,不知道是谁统计出来的。另外,根据业务调整情况,有的板块还在招聘新人。”

该负责人还强调称此次调整并非就是裁员,希望大家不要误解。(肖鹏)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