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坏消息不断 比特币价格不到一小时内大跌逾1000美元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2月20日报道,周二,比特币价格在不到一小时内大跌了逾1000美元。

比特币价格大跌

美国主要加密数字货币交易所Coinbase的数据显示,美国东部时间周二15:3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周三4:30分至5:30分),比特币价格从17,929美元跌至16,912美元。就在上周日,比特币的价格还接近19,800美元。

比特币此次大跌发生的时间接近美国股市收盘。对于专注于加密货币的股票交易商来说,周二是疯狂的一天。有迹象显示,市场对于比特币的狂热追捧有些失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暂停了数字货币公司The Crypto Company的股票交易,一定程度上是担心股票操纵行为。另外,有报道称,比特币网创始人已抛售了所有比特币,显示出对比特币未来的担忧。

与此同时,比特币的分支比特币现金的价格连续第二天上涨。比特币现金价格在周二上涨24.5%,达到创纪录的2735.58美元。比特币现金在今年8月从比特币分离出来,旨在提高比特币的交易效率。

随着周二的下跌,比特币在所有加密数字货币市值的占比为48%,比特币现金为7%。(编译/箫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