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甲骨文将斥资16亿美元收购Aconex 增强云计算业务

12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科技巨头甲骨文公司(Oracle)已经同意斥资16亿美元收购基于云计算的建筑软件供应商Aconex,这笔交易将以全额现金支付的方式完成。

在纽约上市的甲骨文将以每股7.80美元的价格收购Aconex的所有股票,这Aconex上周五收盘时5.29美元的价格高出47%。两家公司将共同为建筑工程提供项目管理和项目交付的端到端解决方案。Aconex首席执行官利·贾斯珀(Leigh Jasper)在声明中表示:“在远景、产品、人力和地理方面,Aconex和甲骨文的业务具有高度契合性和互补性。”

今年1月份,Aconex发布了盈利预警,导致该公司股价下跌近50%。但在全球基础设施投资增长的帮助下,其下半年业绩强劲反弹。该公司于2014年12月在ASX上市。该公司表示,董事会已一致建议股东投票支持这笔交易,但必须要有独立专家的报告,而且没有更高的报价。此外,这份交易还需要获得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的批准,预计将于2018年上半年完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