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股价周四收盘22.58美元 为为年10月以来最高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早间消息,本周四,社交媒体公司Twitter的股价上涨了7.3%,每股交易价格高达23.24美元,收盘价位在22.58美元。而该公司创下上一个纪录高点的时间是一年多以前的2016年10月5日,当时的股价为25.25美元。

MKM伙伴公司的首席市场技术官乔纳森·克林斯基(Jonathan Krinsky)认为,Twitter股价正在突破为期两年的瓶颈期。

“Twitter股票的交易价格一直徘徊在14美元至22美元区间,”他说,“”根据底部的长度,我想,我们可以预计还有20美元的上涨空间。”

今年Twitter股票表现不俗,已累计上涨了近40%。克林斯基说,这只股票的下一个目标价位为24美元。自2016年10月以来,Twitter的股价一直没有超过这个水平。(斯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