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思科宣布三项人事变动 亚太区总裁获得晋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晚间消息,思科今日宣布,公司管理层将进行三项人事变动,负责运营的高级副总裁丽贝卡·雅各比(Rebecca Jacoby)将于2018年1月27日退休。雅各比已在思科工作22年,她将继续担任公司顾问至2018年5月。

负责亚太和日本市场的高级副总裁欧文·谭(Irving Tan)将出任思科新创建的一个职位——运营及数字(Operations and Digital)高级副总裁,负责公司数字化过渡。

另外,负责全球销售业务的执行副总裁克里斯·戴迪科特(Chris Dedicoat)将于明年7月底离职。(李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