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携程Easy住战略推进 ‘机器人酒店前台’将逐步落地

【TechWeb报道】12月14日消息,Easy住是携程在年初时推出的战略,称得上是之前闪住战略的升级版,主要提升了酒店服务、选房、入住等体验。

1

区别与以往图片的形势,数字化及VR技术的引用让住房者能够360°实景对酒店内外进行观测。在这一战略上,携程首次开展了硬件层面上的战略,自助入离机的引用能够让住房者快速进行入住,以软硬结合的方式打造新时代入住体验。

得益于全新技术带来的差异化服务体验,让携程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不俗的运营和财务业绩,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携程Q3季度净营业收达7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毛利率为83%,相比2016年同期的78%、Q2季度的82%都有所增长。

近两年来,服务型机器人市场不断增速,技术与场景纷纷落地,这也让携程瞄向了未来趋势大好的AI市场。在近日的上海创意产业博览会上携程展示出了自家‘机器人酒店前台’产品,意图让Easy住战略变得更具市场竞争力。目前携程与各大酒店进行了OTA间的打通,也就是说,其他平台产生的订单也可被这个‘前台’所识别。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