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比特币期货下跌10% 创下在华尔街开始交易以来最大跌幅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4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比特币期货周三遭受抛压,该数字货币已受到华尔街和大众投资者的注意,比特币期货市场刚刚开始交易短短几天内就大幅下跌,周三创下最大跌幅。

Cboe Global Market Inc.周日开始交易的明年一月交割比特币期货盘中下跌逾10%至16190美元,根据交易所规则,触发了2分钟停盘。同时,Interactive Brokers Group Inc.称,将允许投资者做空比特币。比特币期货在下跌20%之后停盘5分钟。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就加密货币发表谨慎评论,称比特币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

耶伦表示:“比特币目前在支付系统中只是扮演一个很小的角色。它不是一种稳定的价值来源,也不构成法定货币。它是一种高度投机性的资产。”

耶伦表示:“联储在比特币方面没有真正发挥任何监管作用,除了确保我们所监督的银行机构的关注,确保他们适当管理他们与市场参与者之间的任何互动,并适当监督他们承担的反洗钱和银行保密法责任。”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