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盘初涨近4% 分析师称其为中国电商市场两大赢家之一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晚间消息,京东股价周三盘初上涨近4%,此前投行Stifel称其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两大赢家”之一,预计到2019年该市场销售额将达到1万亿美元。

截至发稿,京东股价报39.94美元,涨幅3.57%,市值约567亿美元。

Stifel分析师Scott Devitt重新启动对京东的覆盖,评级为买入,目标价48美元;认为京东和阿里巴巴的管理和定位良好,都将受益于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电商市场的增长。

分析师指出,京东结构更强,其物流资产是一个关键区别;料有机会通过为商户提供增值服务而将第三方市场增长货币化。鉴于增长前景及利润率增长的潜力,估值看起来有吸引力。

京东年迄今累计上涨52%,阿里巴巴上涨99%,亚马逊上涨5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