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加密货币平台Coinbase表示暂停莱特币和以太币交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午间消息,数字货币创业公司Coinbase周二表示,已暂停莱特币和以太币的交易。此前一段时间,这两种数字货币的价格大幅上涨。

Coinbase移动应用中的一条消息显示:“莱特币和以太币的买卖被暂时停止。我们对于造成的不便感到抱歉。”这条消息链接至Coinbase的状态页面,其中显示莱特币和以太币的交易处于“中断”。一份发布至该页面的事件报告显示,到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2:01,问题已经被解决。

这一问题似乎并未蔓延至Coinbase的数字资产交易所GDAX。不过该交易所的状态页面也显示,莱特币的提现出现了“部分中断”。GDAX的莱特币市场处于“性能降级”中,而以太币交易仍然正常。

根据CoinMarketCap的数据,过去24小时,GDAX莱特币市场的交易量超过18亿美元。截至发稿时,莱特币价格约为326美元,而以太币价格约为636美元。

过去一段时间,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的价格出现了剧烈波动,而Coinbase则一直受到平台问题的困扰。随着该公司涉足更多交易业务,问题变得越来越明显。不过尽管存在问题,该公司的iOS应用近几天也持续排名苹果App Store美国区的第一。(张帆)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