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针对游戏全新优化 AMD发布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驱动

【TechWeb报道】近日,AMD公司正式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驱动,版本号为17.12.1,这个驱动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可算是前所未有的福音了。根据官方介绍,该驱动针对游戏性能进行了大量改进和优化,性能提升20%,表现非常抢眼。

1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引入了全新无缝用户界面Radeon Overlay,玩家可以在不离开游戏的情况下监视和控制GPU的性能,甚至可以功能据自己的喜好进行设置,并且与朋友一同完成修改。

有趣的是AMD针对iOS和Android手机平台也推出了AMD Link移动应用,AMD Link可作为监视GPU性能和PC系统信息的“第二块屏幕”,使玩家可以轻松分享他们最伟大的游戏时刻,并让他们获悉AMD软件最新更新。

2

Radeon Chill、Radeon WattMan、Enhanced Sync和Radeon ReLive Radeon等软件核心技术功能更新,并提供更多性能调整和游戏优化。其中:

Radeon ReLive: 增加新功能,包括集成聊天功能, 让玩家在Facebook、Twitch、Mixer、YouTube和新浪微博等网站上进行游戏直播同时与社区进行互动,从而让激情的顶级游戏时刻变得更加轻松。

Radeon Chill: 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当中,Radeon Chill现在支持基于Vulkan API的游戏以及DirectX 9,10,11和12游戏,让玩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能获得更安静、更酷炫和极速响应的游戏体验。

3

Radeon WattMan: AMD革命性电源管理技术Radeon WattMan,允许玩家任何时候1都可以在PC上保存和访问自定义的GPU配置文件。借助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这些自定义的配置文件可以保存,并且在稍后重新加载,并与Radeon用户社区分享。

Enhanced Sync:通过改进兼容性,提供更广泛视野,Enhanced Sync现在支持基于Vulkan API的游戏,基于Radeon GCN的产品,支持多GPU和AMD宽域技术,以提供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

Radeon技术事业部软件副总裁Andrej Zdravkovic表示:“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继续提升标准,为玩家提供令人惊叹的功能,让他们与世界各地其他玩家保持联系。 现在游戏玩家可以直接在游戏中量身定制游戏体验,使用我们突破性的AMD Link移动应用程序在手机上监控游戏性能,并在流媒体平台和社交网络上极速分享他们最佳游戏时刻。我们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Edition打造成强大工具,满足用户需求,让他们在朋友当中和社区当中展示伟大游戏成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