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加拿大监管部门正式对Uber隐私泄露案展开调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消息,本周一,加拿大隐私专员办公室称其将正式对Uber在2016年发生的隐私泄露案展开调查。Uber在上个月对外披露了此隐私泄露案。

该办公室发言人托比·科恩(Tobi Cohen)在邮件中称:“我们现在正式对该案件进行调查”。但受加拿大隐私法限制,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今年11月21日,Uber新任CEO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 Khosrowshah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一年前,有黑客入侵了Uber存放在第三方云服务平台上的用户数据,被盗取的数据包括用户的用户名、邮件地址、和手机号,共5700万名用户受影响。同时,该黑客还盗取了大约60万名美国司机的驾驶证号。Uber表示已经解雇了两名与该案件有关的员工。(小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