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连尚网络荣获“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

“作为一家互联网企业,连尚网络一直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不断思考如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国家在强调精准扶贫,我相信互联网企业的技术能够帮助精准扶贫的过程加速”。日前,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荣获2017“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新锐企业奖,连尚网络全球轮值总裁李政受邀出席了颁奖典礼,并对互联网企业如何发挥特长承担社会责任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无标题

作为中央网信办网络扶贫联盟的发起单位,连尚网络一直在持续推进各种形式的公益行动:除提供常规的物资捐赠之外,还致力于发挥自身优势,为贫困地区提供免费网络,并连同合作伙伴提供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育、医疗以及电商等服务,帮助贫困地区的人们实现可持续发展,从而破解区域发展不平衡的难题。

今年,连尚网络将力量集中于提升乡村儿童的教育水平和自我发展空间。

连尚网络和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共同发起了“梦想钥匙”公益行动,计划三到五年内在国内1000所偏远山区学校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获得更多接触外界的机会,得到和发达地区同等的在线教育机会。

截至目前,“梦想钥匙”已为四川红原县,吉林农安县,湖南新晃县、平江县,广西蒙山县、龙胜县,江苏灌云县,四川普格县等贫困县近百所中小学免费接入网络。

连尚网络高级副总裁刘鑫智表示,孩子们是我们的未来,连尚希望以连网为开始,联合更多合作伙伴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和在线教育,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也能掌握前沿知识,获得改变命运的机会。

连尚网络以消除数字鸿沟为使命,其核心产品WiFi万能钥匙是全球最大的网络共享平台,通过共享经济模式,帮助全世界数亿用户免费、安全地上网,让全世界人民能够平等地享有互联网带来的便捷服务。

“第一财经·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由第一财经于2008年发起举办,携手众多优秀企业共同见证、推动了企业社会责任在中国的发展和传播,已成为商界和公众视界中最具专业性、公正性和权威性的CSR(企业社会责任)评选活动。新锐企业奖旨在表彰在企业初创和发展的过程中,将社会责任有效融入企业战略的成长性企业。

标签: 连尚网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