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irbnb:中国房源已达15万套 2020年将成全球最大市场

新浪科技讯 12月9日上午消息,今年10月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战略官Nathan Blecharczyk出任中国区主席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

左为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战略官、中国区主席Nathan Blecharczyk

左为Airbnb爱彼迎联合创始人及首席战略官、中国区主席Nathan Blecharczyk

他宣布,Airbnb爱彼迎目前在中国区的房源已经达到15万套,同时Airbnb爱彼迎在中国区的目标是2020年成为Airbnb在全球最大的市场。

Nathan Blecharczyk表示,在出境游方面,中国市场增长很快,这也是Airbnb爱彼迎全球房源网络的优势。目前已经有860万中国旅行者使用Airbnb爱彼迎服务,其中一半是千禧一代,亚洲使用Airbnb爱彼迎的旅行者一半来自中国。而Airbnb爱彼迎的目标是2020年让中国成为Airbnb爱彼迎全球最大的市场。

在国内游方面,他透露中国市场房源已经达到15万套,同比增长100%;225万使用者,同比增长287%。其中上海是最受欢迎的城市之一,拥有2万房源,60万房客,80个体验项目。

对于中国市场接下来的战略,Nathan Blecharczyk透露了三个原则:品质、服务和合作。

品质方面,包括线上房源审核,房源要达到Airbnb爱彼迎最低要求;房源优化,实地线下查看,优质房源优先推荐;教育,推出房东社区导师项目,比如新房东与老房东的配对,加大房东的培训,线上学习;庆祝,推出家年华项目,奖励一些活跃房东。

服务方面,将建立中国本土客服中心,覆盖电话、微信、微博等方式。

合作方面,Airbnb爱彼迎此前已经与深圳、广州、上海、成都、重庆和桂林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同时在上海、四川和广东新设立了三个办公室。(张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