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腾讯控股股价持续下跌 市值缩水近7000亿港元

腾讯控股周三延续上日下跌走势,小幅低开后低走,继本周二失守380港元后,周三继续失守370港元大关,最终收跌2.66%,报366港元,创今年11月2日以来的收盘新低。按这一收盘价计,腾讯控股自今年11月21日创下439.6港元的记录后,总市值累计缩水近7000亿港元(5900亿元)。

摩根士丹利指出,腾讯每次调整皆为入市机会,因股份具备强劲的业务变现能力,又有分拆业务的憧憬,遂维持480元的目标价及“增持”评级。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指,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正与瑞典的Spotify AB就互换最多10%股份展开谈判,计划连手向主要音乐公司讨论歌曲授权问题。有分析指,或为腾讯分拆音乐业务于明年上市铺路。

招银国际策略师苏沛丰指,连日急跌过后,腾讯自上月中公布季绩以来的升幅已经全数蒸发,现水平是适合的建仓时机:“去年今日,市场正关注美国新总统上场及储局加息,令资金流入旧经济股,情况跟现在极为相似,之后腾讯就展开长达11个月的升浪。”他相信,资金会在一、两周后重新关注新经济股,为腾讯提供反弹动力。

另外,腾讯代理的《光荣使命》反应理想,游戏在11月29日上架后6小时,即登上苹果的iOS平台免费游戏下载榜冠军,但玩家评语好坏参半,集团能否将游戏转化成金蛋仍有待观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