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之家深圳旗舰店又迎贵宾 松下社长到场体验小米产品

【TechWeb报道】深圳小米之家旗舰店可以说自正式开业后,迎来了多位行业内的“贵宾”。先是有华为手机CEO余承东到来,前几日又迎来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今天又到来了一位业界大佬,就是松下集团社长津贺一宏先生。

图片10

近日,津贺一宏带领着参观团来到了深圳小米之家旗舰店进行参观,并在现场体验了多种小米的产品。当时小米的老大雷军并未在现场,所以由在场的工作人员陪伴津贺一宏进行了体验。津贺一宏表示了对全陶瓷一体化设计的小米MIX 2的喜爱,对其工艺表示了称赞,同时得到津贺一宏关注的产品还有九号平衡车和小米AI音箱。非常有意思的是,当得知小米还没有做洗衣机时,津贺一宏长舒了一口气。

图片11

小米目前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做的都是风生水起。不仅仅是在国内,国际市场上也有了小米的身影,同时在智能硬件领域小米也展现出了全球领先的技术和设备,其生态链产业更是遍布生活的方方面面。越来越多的大佬前来参观“取经”,也进一步表示小米的业界影响力已经越来越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